我系预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28 点击率:567

按照系党总支要求,我系学生支部于2011年12月24日组织本期发展的35名预备党员赴“夕阳红老年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阶段,第一阶段要求所有预备党员从西大门至夕阳红老年城将沿途公路两侧的垃圾捡拾干净,同学们每人准备一个塑料袋盛垃圾,认真细致捡起路边的每一个垃圾,特别是路边绿化带里的垃圾,不容易被发现,也不容易捡,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过程是辛苦的,但同学们体验了环卫工人艰辛,知道了如何更好去服务社会。

      第二阶段所有预备党员积极准备,踊跃参加,为老人们带去了一场小型元旦晚会。在去老年城之前,同学们精心策划,成立了专门的演出小组,排练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节目,每天晚上大家都聚集在纺织楼大厅认真排练,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目的就是想通过这种形式祝福老人们元旦快乐,身体安康。

      通过活动,使学生预备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己任。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锤炼大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将创先争优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也为了促进预备党员真正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