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服装)校园招聘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4-10-24 点击率:1029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 诚聘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为香港达利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地处丝绸之府中国杭州,专业从事真丝绸面料的印花及染色加工、真丝绸梭织、针织服装一条龙生产及出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及欧洲,为省级龙头骨干企业。公司总注册资本10686万美元,总投资23116万美元,总占地面积360余亩,现年产梭织服装1500万件(套);年产针织服装1000万件(套);年生产加工印花绸2000万米、染色绸1000万米,2010年,公司业绩持续发展,稳步上升,年实现销售收入超十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过亿美元。拥有的自主品牌包括AUGUST SILKAS clunyTheme、城市俪人等等,其中AGUST SILK为中国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丝绸女装品牌。同时,公司亦为世界上许多著名欧美名牌的优质供应商,如NordstromTheoryE.TahariRalph Lauren等等。三十年来,达利的成长与成功之路,就是一条敢为天下先的“创新”之路,大到所有制改革,小到人才选拔制度的创新,企业紧紧抓住“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变应变、以静致远”的企业文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GB/T28001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达利人正在致力实现“世界丝绸看中国,中国丝绸看杭州,杭州丝绸看达利”,希望推动中国从“丝绸大国”真正迈向“丝绸强国”,希望成为“世界第一丝绸企业,世界级成功服装企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素质能力要求

人数

外贸服装跟单

大专以上

服装工程

纺织工程

国贸/英语

CET4以上,英语应用能力强;快速反应,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细致而有条理性。有服装经验者优先。

10

面料开发/采购

大专以上

纺织工程相关专业

熟悉面料特性及检验方法,沟通能力良好;有一定英语基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无色盲。

5

进口面料采购

大专以上

物流管理

国贸

英语书写能力好(CET6),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2

辅料采购员

大专

不限/服装类优先

CET4,良好的沟通及谈判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对服装辅料有一定了解。

2

 电商运营推广

大专

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  相关专业

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积极主动.条理清晰

2

数据分析

大专

电子商务专业

具有淘宝店铺或电子商务相关数据经验.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2

体系助理

大专

不限/服装类优先

沟通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细心、责任心强

1

生产跟进员

大专

不限/服装类优先

有服装生产相关经验,沟通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

品质管理

大专

服装类优先

沟通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5

批版/纸样师

高中

服装相关专业

具有外销制版及女装制版工作经验,有一定英语基础,工作责任心强。

3

工艺员

高中

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 意向在服装工艺方向长期发展。

2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江农场钱农东路8  

联 系 人:王先生 0571-28838079 /1598815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