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承办院第一届“T –Star校园模特”大赛
发布来源:fangzhixi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率:654

    5月31日晚,由纺织服装系承办的第一届“T Star校园模特”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系党总支负责人钱洁及相关专业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初赛的选拔,有30位选手进入大赛决赛。决赛分为“参赛宣言”、“才艺展示和T台走秀”、“团队走秀”三个环节。一支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决赛的序幕。选手们逐次亮相舞台,用诙谐的语言介绍自己,曼妙的歌声、动感的舞蹈、底蕴深厚的国画,展示出他们出色的才艺。聚光灯下,选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示其独特的魅力。台上选手自信走秀,台下观众欢呼喝彩,这是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经过三轮精彩比拼,纺织系24号选手陈红以9.2的高分,夺得此次大赛个人赛冠军,第四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团队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为安职学子提供了一个演绎精彩的空间、一个释放活力的平台、一个展示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