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在校生观看“就有未来”就业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率:555

为深入落实中央及我省稳就业措施,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327日下午230分,我院组织在校大学生观看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就有未来”就业政策指导网络直播讲座。

来自我院的100多名同学和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在教A副楼一楼报告厅观看了此次网络直播,其他同学通过PC端口和手机客户端访问直播网址观看。本次讲座由安徽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唐晓峰主讲。

唐晓峰结合主题分别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2019年就业形势、就业能力提升、求职面试准备,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网络直播课上,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神贯注的聆听并认真做好记录。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本次讲座帮助自己知晓了就业优先政策,了解了享受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途径,对自己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指明了方向,收获满满。(纺织服装学院 杨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