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社团

                                  学院成立户外运动协会

      (院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户外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四十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刘健主持。
  首先,刘健代表院工会发言,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户外运动协会的组成情况。根据户外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参照管理办法,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反复酝酿,推举院纪委书记蒋永忠担任名誉会长,图书馆馆长汪邦海任会长。
  接着,户外运动协会会长汪邦海宣读《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户外运动协会章程(草案)》。他提出,协会以 “走出户外,亲近自然”为宗旨,提倡“融入自然、追求健康、自助环保、团结友爱”的运动理念,为热爱户外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一个友好、方便的互动交流平台。
  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徐振轩代表院党委对户外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户外运动协会成立意义重大,经常参加户外活动对教职工大有裨益:一是强身健体,坚持户外活动,有益于提高身体素质;二是愉悦身心,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感受生活之美,有助于调节情绪;三是凝心聚力,促进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从而加强学院凝聚力。最后,他希望工会能够以协会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搭建更多优质的文体活动平台。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