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娱活动

                                学院举办“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为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抒发广大师生员工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5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联合在学院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的“红五月”大合唱比赛。学院领导亓四华、徐才华、徐振轩、李雪、史锋、陈行、蒋永忠观看了比赛,学院各党总支共派出13支队伍参加比赛。每位院领导作为教学系部党总支的联系人参加了各自所联系的教学系部党总支的比赛。学院院长亓四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合唱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队形整齐,着装统一,声音洪亮,表情生动,动作协调,富有感染力。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不仅歌颂着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更传承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奋斗不息的蓬勃斗志。各支队伍在一首首嘹亮的歌声中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机关党总支和化工系党总支以良好的台风、律动的节奏、优美的艺术表现力,被由校外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定为比赛的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电气系党总支、经贸系党总支、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等四支合唱队获得二等奖,材料系党总支、纺织系党总支、机械系党总支、管理系党总支、信息系党总支、教学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等七支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聚合安职正能量,唱响幸福中国梦”。此次大合唱比赛在学院师生中唱响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国家一流高职院校的激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