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355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2020年教职工体检已经开始,体检医院为安医大一附院、安医大二附院、中科大一附院(省立医院)。前期各位教职工已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其中一家体检医院,现将体检安排汇报如下:

  1、安医大二附院

  由于疫情影响、安医大二附院今年实行网上预约,体检时间约为7月10日开始,即日起可使用微信预约,需在7月10日前完成预约。详细的预约方式及体检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1、2、3。

  检查地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路678号(芙蓉路与翡翠路交叉口)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8号楼1楼: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2、省立医院体检安排在7月底到8月初,安医大一附院体检安排在12月,具体的时间及预约方法将于开始体检前另行通知。


附件1:安医大二附院线上体检预约流程.doc

附件2:安医大二附院体检须知.doc

附件3:安医大二附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期间体检注意事项.doc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